close


今天的新人是從澳洲來的
是真的澳洲~~不是那個

他們人都超nice的
聽他們的生活感覺很多彩多姿
而且我問她們為什麼在國外生活這麼久
都沒有外國腔
他說因為他們在國外都會看康熙來了跟國光幫幫忙這些綜藝節目
還真跟得上流行~~


天空之城...一個假日會讓你塞車塞到山下的地方
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路小條到只能讓一台車過
連會車都不行
還好他們假日山上山下都會派裡面的員工充當交管
不然到現在沒發生任何事故還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_MG_1103.jpg

 

_MG_1104.jpg 

這個就是天堂的入口

進去之後就是天堂古堡


當然...會被取名叫做天空之城


就是因為他真的很高...


是最靠近天堂的一座城堡


而且上坡真的很陡


如果馬力不夠的話可能就要冒著下車推車的危險來這裡了


還好我們的車爛歸爛還是足夠把六個人加上一堆攝影器材催上山


_MG_1119.jpg

這是種在天堂古堡周圍的天堂鳥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成員

IMG_5363.jpg 

 

左:一直被說五五身的新郎

右上:前一天剛染頭髮的我(不是重點...硬要PO上來~~哈哈)

右下:看到自己的老哥笑得很尷尬還嚴重左右不分的時候笑到快趴到地上的妹妹

有了這個前車之鑑哪天如果我真的想不開了跑去拍婚紗
我一定不會帶我妹去的
不然我怕我真的會把他給宰來吃了~~我相信她會笑得更開心

IMG_5361.jpg 

 

今天的女主角~~可愛又超有活力的新娘子
還會自己想說要擺什麼pose~真是辛苦了~~還要負責逗老公笑
而且自己發明了一招臉部熱身法用完之後就可以馬上擺出專業如裴勇俊般的笑容~
真是太有用了~以後開拍之前都要先教新人這一招~~

 

 

IMG_5367.jpg 

 


他們兄妹兩個感情也真的好到沒話說
妹妹看到我們的5D加鏡頭70-200mm之後就開始在拍那台相機
然後轉過去說"哥...我明年的禮物要這個"
他老哥就答應了
我跟他說這樣不便宜喔
他就說...沒關係啦到時候再刷卡就好了
聽了我就馬上喊了一聲"乾~~~哥~~~~~~~"
哈哈~~也太好了吧~~~



而且他們整個很熱心要幫我想一個英文名字
一開始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開始叫我Jimmy= =

哈哈~~聽起來好像是"jimmy~來~jimmy~~~來來~~~~"

所以我後來發現叫這個好像不是很好= =

後來又想了Brian
Edwen...
Steve
shaun
Simpson...這不是辛普森家庭嗎= =

最後叫了一個"vincent"我喜歡~~

這個還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IMG_8817.jpg

IMG_8818.jpg 

 

之前中秋拍的照片

裡面四處都會有一些有趣的標語

 

_MG_1109.jpg 

IMG_8782.jpg 

 

如果這是我那家徒四壁的宿舍其中一面牆~那該有多好~~^^

 

IMG_8786.jpg

IMG_8787.jpg

IMG_8788.jpg

IMG_8790.jpg

 

 

這是他門的彩繪教室...應該吧沒看人畫過
裡面的員工也很熱心
因為哪天我們的外拍車出了點小狀況...應該算小吧= =a哈哈修車廠老闆說的
只是排氣管歪掉ㄎㄟˊ到旁邊的板金
所以開車時不時會有鏗鏗鏘鏘的聲音出現
還好跟裡面的服務生要一根鐵絲時他整個很熱心
問了裡面所有的人都沒有
還跑去最樓下的工具間幫我找
還是沒有...最後還騎摩托車去別棟幫我拿
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太麻煩他
在這裡再感謝他一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想接近天堂的人...就來這裡走走吧

那天看到裡面的人點的龍蝦...好大隻

看到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還好有人從後面推我一把

不然我就衝過去了

只是價位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